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

為什麼要選擇 Spinderella Pole Studio?

Spinderella Pole Studio 三位創辨人Fianna, Winnie, Tiffany 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多年多深受同學歡迎,憑著對鋼管舞的熱誠和一致的教學理念,於2017創辨了Spinderella Pole Studio。

我們希望帶給同學一個輕鬆愉快、舒適無壓力的學習環境,讓大家感受到鋼管舞的樂趣之餘,同時能著重當中的技巧和美感,因此我們不設考試機制。

本校提供多元化的課程、各有特色風格,適合不同程度及喜歡不同風格的你。

跳鋼管舞有什麼好處?

鋼管舞是一項運用全身的運動,有助你鍛鍊肌力及柔軟度,令你身形愈來愈健美。在學習鋼管舞過程中,你更會慢慢學懂接受和欣賞自己,令你更有自信。

我們的導師既親切又有耐心,無壓力的學習環境,加上好玩又富挑戰性的鋼管舞,定能助你減壓,為刻板生活帶來點綴。

是否要有一定跳舞基礎或身形條件才可學習鋼管舞?

大部份同學都是由零開始,鋼管舞會令你身體漸趨健美,不論你是高矮肥瘦,只要你有興趣,我們都歡迎你踏出第一步去感受學習鋼管舞的樂趣。

首次接觸鋼管舞,你不需要有很高的體能,我們的課程由淺入深,一步一步助你鍛練體力、 耐力、 柔軟度、舞蹈技巧及自信。

我應該報什麼課程?

如果從未接觸鋼管舞,可由我們的入門課程 INTRO 開始,學習基本的鋼管舞蹈技巧、旋轉動作等,從而慢慢提升體力、 耐力、 柔軟度、舞蹈技巧。

若你已有一定的鋼管舞學習經驗,可以參考我們課程介紹,選擇適合自己程度及風格的課程。

如有疑問,歡迎到我們的FACEBOOK專頁私信查詢。

每班有多少學生?

我們實行小班教學,每班最多 10 人,課堂以一人一pole教學,務求令同學有足夠的實踐機會。

公眾假期/惡劣天氣下,會否有特別的課堂安排?

所有公眾假期、黃雨及紅雨:照常開放

如於課堂前2小時

- 懸掛黑雨、八號風球或以上:課堂取消

- 除下黑雨、八號風球:照常開放

因惡劣天氣而取消的課堂,本校會因應情況安排特別補課或給予補堂名額,詳情將會另行公佈。

必須穿著性感的服飾和高跟鞋上課嗎?

一般穿著適合運動的背心、sport bra、短褲就可以,因鋼管舞需要以身體不同部位抓實於鋼管以維持動作,衣著相對其他運動較性感。

同學亦不一定需要穿著高跟鞋。你可以視乎自己需要或所學習的課程作決定,但部份課程如Exotic Flow / Taboo 等會建議同學穿著高跟鞋。

上課前需要做什麼準備嗎?

報名後請留意自己第一堂的日子和時間,上堂前可預早10分鐘到達Studio準備,課堂上請穿著舒適的背心、sport bra 、短褲。

一個課程有多少堂?可否預約單堂?

我們課程是以學期形式,每學期為8星期,一共8堂,每周固定時間上課,每堂一小時,第8週為表演週。

我們接受預約單堂,但不建議在學期中段插班,請到我們的FACEBOOK 專頁查詢。

可以先試堂嗎?

可以!每個學期中,在公開報名前後我們都會舉辦不同日子和時段的試堂,對象為初學者。有興趣的朋友請留意讚好及追蹤“Spinderella Pole Studio” FACEBOOK 專頁 及 Instagram 以收取更多資訊,亦歡迎你到我們的FACEBOOK 專頁查詢。

可以申請退款或申請學費延期嗎?

在完成報名程序後,所報的課堂是不可取消,已繳交之報名費用亦將不會以任何形式退還、轉讓或帶到其他學期。

增值到網上系統的代幣,不可轉讓他人,只適用於課程報名之用;如要退款,本校將收取你剩餘credit的5%為手續費。

22E, The Globe,

79 Wing Hong Street,

Lai Chi Kok, Hong Kong

(Lai Chi Kok MTR Exit B2)

Please inbox us via Facebook Page or Instagram if you have any enquiries!


© Spinderella. All rights reserved.